至秦Attian

【枪冰】夭寿啦!枪王大大耍流氓啦!

标题和内容无关系列

时间线是第十赛季结束

副cp一叶之秋×沐雨橙风  不喜右转

就是没事产点粮,群里的小伙伴都要饿死了

一发完结

==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==

  兴欣赢了

  在所有人都为这支新队表示庆祝和惊异的时候,在兴欣的休息室内。

  “拜托了~”沐雨橙风双手合拢向君莫笑作卖萌状,君莫笑无奈的扶了扶额头:“行行行,去吧。”得到批准的沐雨橙风高兴的向外面跑去。

  一个不小心,撞到了小手冰凉身上,沐雨橙风一把拉住小手冰凉:“小手也一起来吧!!”小手冰凉问:“?什么?一起干什么?”沐雨橙风神秘的附在她耳边说:“当然是去轮回,安慰男朋友~~”听到这句话,小手冰凉的脸瞬间红了:“这个不太好吧……”沐雨橙风拉着小手冰凉摇了摇:“有什么不好的!自己男朋友不高兴了去安慰一下有什么不对?而且一叶那个家伙一定又闹小脾气了!”小手冰凉还是很别扭:“沐沐姐你和一叶那么多年……可是我和一枪才……”沐雨橙风一把扛起小手冰凉,边走边说:“没事的!新的小情侣之间才需要这种活动!而且队长已经同意了!”

  一个柔弱的牧师再怎么强硬也比不过每天一身重甲的枪炮师,小手冰凉憋的满脸通红:“啊呜~放我下来,我就就好了。”


  两人来到轮回宿舍,门卫自然是认得,便放了进去。沐雨橙风把小手冰凉推到一个房间前:“喏,这就是一枪穿云的房间,快进去吧~”说完便走进了旁边的房间。

  小手冰凉纠结了一会,抬手敲了敲门,里面没有回答。试了试门把,发现妹子锁,便推门进去。屋里静悄悄的,只有浴室传来淋淋水声。小手冰凉红着脸,在门口站着也不是,进去也不是,愣了一会还是进去,虽然关上门。

  一枪穿云的房间比一般男孩的要干净很多,小手冰凉曾见过君莫笑和迎风布阵的房间,相比起来一枪穿云很干净了。床头放着他们的合影,书柜里放着两个象征冠军的戒指,随意挂起来的风衣,放在桌子上的荒火碎霜,小手冰凉就静静的站着,看着房间里的一切出神。

  不知什么时候水声停了,“吧嗒”浴室的门开了。一枪穿云穿着浴袍,脖子上挂着一条毛巾,头发湿答答的还滴着水珠,被水汽笼罩后依旧清晰的双眸,盯着自己刚才还在想的人。

  小手冰凉见一枪穿云出来了,急忙解释:“沐沐姐说比赛完怕你们不开心要来看看一叶,非要拉我来,我见门没锁……”话没说完就被拉进一个带着水汽的怀抱,头顶穿来一声:“恩……不开心”

  小手冰凉有点无语,这话里满满的高兴真当她听不出来吗?!喂喂喂!!一枪穿云你头发还湿着呢别蹭啊!!!

  一枪穿云蹭够了才放开小手冰凉,眼神亮晶晶的看着她,满脸的求安慰。

  小手冰凉红着脸别到一边去,说真的,她不知道怎么安慰人。一枪穿云又崩了笨:“累了……”

  小手冰凉说:“累了就睡吧,我先给你擦头发。”正要伸手拿毛巾,却被一枪穿云抓住手:“一起……”

等等!!卧槽!!我是不是理解错了!无浪你来告诉我是我想多了!!!小手冰凉立即当机。一枪穿云见她愣住了,又补了一句:“一起睡……”小手冰凉彻底死机了,红的脸都冒烟了:“不不不不不行!怎么能……”一枪穿云一脸伤心的看着她:“说好的安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说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骗人的啊……”

  小手冰凉已经炸了,枪王大大你是演技派你家副队他知道么……

  “恩……好吧……可是我没带睡衣……”小手冰凉就这么看着一枪穿云瞬间从衣柜里拖出一件白衬衫。

   虽然……男友衬衫这个梗也不错……小手冰凉现在等身镜前,红着脸看着,长长的衣摆刚好挡住下身,露出白白嫩嫩的大长腿,袖子长的部分挽了起来,胸前的扣子紧绷着,想了想还是解开了前三个扣子。

  一枪穿云一见到就是这副景象,鼻子一热差点流鼻血“好看”枪王大大这样评价。恩,比起赛场上一身装备和日常的修女长裙好看多了。一把搂过自家女票,小手身上好香啊……腰好细……皮肤好白好嫩……胸好大……小手冰凉看着一枪穿云越发的不对,一把推到在床上,拿被子捂住他“睡觉!”

  能搂着自家女票睡觉,一枪穿云很满意。

  “小手……”

  “恩?”

  “比赛的时候……看到了……下面……”

  “一枪穿云!!!!!你个流氓!!!!!”




隔壁沐雨橙风无视哭唧唧的一叶之秋,拿一个空杯子贴在墙上听着:“哎呦,隔壁很激烈哟~~~”






你萌以为我会写肉么,真是太天真了,我这么纯洁怎么会写肉哼哼哼
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